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开展“不负青春韶华 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02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能力,12月2日,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在教学楼南广场举行“不负青春韶华 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动员暨签名活动。学院有关负责人、辅导员、2020级和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陕西工商职业学院“关于在全院学生中开展‘不负青春韶华、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内容。

  学院要求广大同学们响应学校号召,积极行动起来,发扬主人翁精神,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拼搏向上的学习精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和谐的人际关系,干净整齐的教室和宿舍,为建设文明校园、平安校院、和谐校园添砖加瓦,争做文明上进、有为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学院将把这项活动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人才培养的抓手,细化措施,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0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实训实践奖学金发放活动
下一条: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召开2021-2022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北街19号  版权所有: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81896159  邮编:71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