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赴企业认知实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0 点击量: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20级学生在校综合实训进入后期阶段,为了提高学生对企业岗位的认识,了解企业文化,促进学生实训效果,经与合作企业西安爱克斯未来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协商安排,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平面与三维设计方向78名学生,于610日赴企业进行认知实习。


 西安爱克斯未来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文创小镇,公司总面积约5000平米,为西北地区最大的数字创意人才培养基地,培训内容包括全媒体、CG模型、CG美术等领域。学生本次赴企业进行认知实习,旨在了解企业文化、岗位认知要求、岗位待遇等,其中岗位认知正好契合学生正在进行的平面设计、三维建模、动漫制作等方面的综合实训,让学生提前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及用人标准、岗位能力要求及工作流程,为学生明确岗位需求和岗位技能奠定了基础。

 参与认知实习的学生们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将学校所学知识与企业岗位联系进行了认知,明确了自己的学习方向和需求,对后期岗位实习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实训周参加企业面试实践环节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收看陕西省 2022 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北街19号  版权所有: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81896159  邮编:71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