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学生参加2022年陕西省高职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7 点击量: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我院结合学院实际,共组建了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大数据技术与应用、5G全网建设技术等7个项目的参赛团队,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的佳绩。

 通过本次比赛,学院教师和学生开阔了视频,开拓了学习和教学的新思路,培养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学院将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继续做好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实践教学培养工作,力争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举办2022年新进教师入职欢迎会
下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前后端开发方向)专业赴企业认知实习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北街19号  版权所有: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81896159  邮编:71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