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平面及三维设计方向学生赴企业认知实习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2 点击量:

2022年6月22日,信息与职能技术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召开了2020级平面及三维设计方向学生赴企业进行为期一个月认知实习的动员会,学院副院长、专业负责人、设计方向教师团队和72名设计方向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按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和校企合作实习安排,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完成校内实训周学习后将进入企业进行认知实习,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副院长张耀民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学院对此次认识实习的重视。要求同学们明确学习要求和目的,充分认识此次认知实习对于后期参加岗位实习的重要性,在实习中以岗位要求为目标,不怕吃苦、持之以恒,踏踏实实的将所学专业知识、技能与具体实践工作紧密结合。在企业工作要适应并学习企业管理制度和企业文化,调整心态、善于沟通,努力适应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过渡。在做人、做事的过程中向企业和社会展现个人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专业负责人宋凯介绍了本次实习企业“爱克斯未来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向同学们说明了其作为文创制作企业的综合实力和作为文创实习基地的专业性,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岗位的学习中去。另外,还重点强调了实训期间的纪律、安全相关问题,对生活和工作注意事项做了明确的说明,提醒同学们在实训期间注意防疫、防骗等事项。

最后,由企业方的项目实习主管李老师针对实习方案进行了具体说明,包括实习周期和阶段划分、实习项目和岗位的安排、实习纪律和要求、实习考核方法等。还对食宿、交通等事项进行了安排。

本次认知实习动员大会让即将赴企业实习的同学们明确了目标、建立了信心,预祝同学们圆满完成本期认知实习。

上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前后端开发方向)专业赴企业认知实习
下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实训周参加企业面试实践环节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北街19号  版权所有: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81896159  邮编:71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