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计算机应... · 正文

计算机应用技术

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前、后端方向实训----动态网站(前端)开发综合实训阶段答辩活动顺利结束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9 点击量:

2022519日早8:30由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组织的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前、后端方向实训----动态网站(前端)开发综合实训答辩会在教学楼西302举行。此次答辩会经过各小组的精彩展示和老师的精彩点评及各位小组成员的睿智回答,进行的有条不紊,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答辩分为app展示环节和答辩环节两个部分。其中有10组学生进行答辩,在答辩过程中老师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倾囊相授,给学生提供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及答辩技巧,给学生们提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学生们也在此次答辩中展示了自己的成果,并收获了很多答辩技巧以及经验教训,增强了学习的自信心。希望通过答辩的这种方式,带动学生积极参与实训学习。

 

上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赴企业认知实习
下一条: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师资简介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北街19号  版权所有: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81896159  邮编:71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