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计算机应... · 正文

计算机应用技术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15名学生获得华为职业认证HCIA证书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7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专业建设,深度开展校企合作,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依托与华为合作建设的校内ICT学院,在大二第四学期综合实训阶段开展华为职业认证、华为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1+X职业技能实践和证书培训。截止2022年6月27日,20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网络方向)专业18名学生参与认证考试,其中15名同学获得华为路由交换工程师(HCIA)职业证书,证书一次性获取率达到83%。

IMG_6924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坚持以岗位能力为导向深化校企合作,此次专业教学团队教师与华为授权合作企业宇信教育科技公司、泰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教师共同实施实训教学,在为期9周综合实训中对锐捷、华为等企业文化、职业能力要求、岗位技能实践、职业认证、面试经验和技巧锻炼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全面的教学和实践,学生的职业技能和实训效果显著提升,使学生对后期面向职业岗位的学习目标和职业能力要求更加明确。

DFBE50A8A68F947530E2D7EC732DA895

2020级学生对职业证书的获取是本专业师生在教学改革和校企合作上的一次探索与实践,是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优化的重要推进。

上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赴企业实习结束
下一条:我院20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前后端开发方向)专业赴企业认知实习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北街19号  版权所有: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81896159  邮编:71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