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计算机应... · 正文

计算机应用技术

我院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实训周参加企业面试实践环节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6 点击量:

 202269日和616日,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与华为授权合作企业宇信教育基地共同组织29名网络管理方向同学进行了模拟真实场景的2轮面试,企业项目经理、人事经理、高级技术工程师组成的面试官团队对学生在语言表达、技术能力、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面试。



 通过真实面试环节实践锻炼,同学们表现出的紧张、不自信、表达欠缺等问题逐步得到改善,在第二轮面试中同学们能清晰表达自己的优势和技术能力,能主动与面试官进行岗位要求、待遇、职业规划等方面沟通,同时也感受到自己与企业招聘岗位要求上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个人后期努力方向。

 面试官在面试后给同学们指出了面试时应注意的衣着、行为、语言表达、个人素养展示等问题,让同学们了解了面试环节注意的事项和要素,提升了面试技巧,逐步克服心理及表达欠缺等弱项,使同学们在具备职业证书、职业能力的同时,掌握面试技巧与经验,为顺利走上实习岗位奠定基础。

上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平面及三维设计方向学生赴企业认知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赴企业认知实习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北街19号  版权所有: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81896159  邮编:71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