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现代移动... · 正文

现代移动通信技术

移动通信技术教研室组织开展大赛交流总结教研活动
来源: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5/14 点击量:

  5月14日,移动通信技术教研室在教学楼东101组织专职教师参加大赛交流总结教研活动,主要对4月份参加的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项——“5G全网建设技术”及学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两项比赛情况进行交流和总结。

  本次教研活动主要请技能大赛指导教师姜育生老师、李慕菡老师和参加校教学能力大赛负责教师徐玉芳老师对两个比赛进行总结和经验交流。由于徐老师正在外地参加培训,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了补充交流。移动通信技术专业本学期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鼓励教师组织好技能大赛指导工作和参加学校教学能力大赛。各位参赛教师发扬攻坚克难、甘于奉献的精神,积极做好备赛和参赛工作,认真完成各项任务。本次全省技能大赛有较大变化,参赛项目内容和难度也有较大提升,并且时间紧。赛后各位指导老师和参赛老师认真积极进行反思和总结,也提出了一些建议。通过本次教研活动教研室各位老师对专业建设和教学总目标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通过以赛促教的形式进一步加强了教师在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理念方面的提升。



     本学期移动通信技术专业积极落实学院“质量提升”建设的各项要求,加强教学工作质量改进,积极鼓励教师参加各项比赛活动,加强团队化参赛和教学交流,集思广益共同促进专业发展。


上一条:现代移动通信技术专业开展21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北街19号  版权所有: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81896159  邮编:71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