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虚拟现实... · 正文

虚拟现实技术应用

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专业介绍(2021)
来源: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9/06 点击量:

  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专业

  (专业代码:610216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职业道德、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具有较强的就业能力、一定的创业能力和支撑终身发展的能力;掌握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计算机应用职业群,能够从事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混合现实项目设计、开发、调试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

  VR程序设计基础、VR美术设计基础、VR模型制作、VR角色设计、VR动画设计、VR交互程序设计、VR引擎开发、AR引擎开发、全景VR项目开发、UE4项目开发、3D游戏项目开发、VR项目开发、VR角色项目开发实践、VR UI项目开发实践、MR项目开发实践、AR项目开发实践等。

  【专业特色】

  在实际教学中,认真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和以赛促发展的建设理念,近三年来学生参加“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虚拟现实设计与制作(VR)”赛项中荣获团体三等奖两次,参加“2018国际虚拟现实技术及应用创新大赛”获三等奖。

  【就业方向及岗位】

  主要面向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等应用岗位,从事项目设计、项目交互功能开发、模型和动画制作、软硬件平台搭建和维护、全景拍摄和处理等工作。

上一条: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专业师资简介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北街19号  版权所有: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81896159  邮编:71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