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训条件 · 正文

实训条件

2017级移动通信技术专业学生赴合作企业参加实训
来源: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06/20 点击量:

  2019年6月,2017级移动通信技术专业学生赴合作企业参加实训,根据人才培养计划的内容和要求,2017级学生在顶岗实习前做好必要的专业技能实训,合作企业纳维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对移动通信技术专业19名学生进行综合实训,内容包括:移动基站设备的安装维护、无线网络规划与优化、通信督导等岗位实训。本次实训是按企业的相关要求进行管理,通过实训对必要的岗位知识和技能进行学习和考核,学生在企业实地进行学习和实训能更好地对未来实习岗位进行了解,对实训中的问题可以由企业指导教师和学校指导教师第一时间进行解决,一定程度提高了实训的效果。

  

上一条:移动通信技术教师参加华为培训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北街19号  版权所有: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81896159  邮编:71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