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训条件 · 正文

实训条件

移动通信技术专业教师参加在线仿真教学平台培训
来源: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04 点击量:

  2020年9月3日,移动通信技术专业4名专任教师在线参加由深圳IUV科技有限公司产品使用培训,本次培训内容为移动通信4G、5GPre全网建设相关仿真操作,由于受疫情影响,此次培训通过腾讯会议平台采用线上开展,通过培训主要对移动通信技术专业中“站点规划”、“基站建设与维护”、“核心网络组建维护”、“数据通信”等重点核心模块进行了操作讲解,培训近5个小时,信息量大。通过这次培训,对专业教师的专业素质和能力进行了提升,同时在后续教学工作和课程教学内容改革方面也都将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移动通信技术专业两名教师获得5G基站建设与维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下一条:移动通信技术教师参加华为培训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北街19号  版权所有: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81896159  邮编:71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