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企业 · 正文

合作企业

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举行2021级校企合作“卓越工程师班”开班仪式
来源: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10/11 点击量:

  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2021级校企合作“卓越工程师班”开班仪式于2021年10月11日下午在郭杜校区运动操场举行。参加开班仪式的人员有学院院长贺国旗、总支书记贾平、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韦钰和520余名“卓越工程师班”新生。会议由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副院长张耀民主持。

  开班仪式上,贺国旗院长首先回顾了多年来校企双方在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等四个专业进行合作人才培养所取得的成绩,随后他结合信息技术发展现状与应用型技能人才培养目标对新同学提出了要求,希望新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充分掌握本领,为美好未来打好基础。

  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副总裁韦钰结合校企合作现状和企业用人实际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要塑造良好的品德,二是要学好专业知识,成就自我。

  学生朱怡凡、王璇分别代表2020级和2021级学生进行慷慨激昂的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和对未来的美好期盼。

  会议最后对8名2020级“迅腾企业奖学金”获奖学生和2019级校企合作优秀辅导员进行了表彰。

      

      参加开班仪式的还有校企双方部分辅导员和专职教师。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0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实训实践奖学金发放活动
下一条: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20级何金蓄、易海辉等8名学生荣获“迅腾企业奖学金”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北街19号  版权所有: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81896159  邮编:71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