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企业 · 正文

合作企业

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20级何金蓄、易海辉等8名学生荣获“迅腾企业奖学金”
来源: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10/09 点击量:

  自2017年以来,陕西工商职业学院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联合开展校企合作,共建卓越工程师班,与我院合作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信息安全与管理、移动通信、网络营销4个专业得到学校各级领导及老师的支持与认可。为了更加深入校企融合,展现卓越工程师班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培养一批具有工匠精神的行业精英,达到高质量就业。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从2018年起设”迅腾企业奖学金”,鼓励品学兼优,专业技能突出的学生。

  我们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参考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学生素质积分、专业技能作品展示,经过学生提交申请、成绩综合排名(考试无挂科)、作品展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8名学生获得“迅腾企业奖学金”,每生奖励800元。获奖名单如下:

  20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1班    何金蓄

  20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3班    易海辉

  20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4班    李泽阳

  20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5班    王贺

  20级移动通信技术班             宫帅

  20级信息安全与管理1班       赵旭东

  20级信息安全与管理2班       王少卿

  20级网络营销2班                  潘鑫磊

       该奖学金的设立是对品学兼优、专业技能突出学生们的认可和鼓励,可以更好地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对提升培养质量,进一步深入校企融合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举行2021级校企合作“卓越工程师班”开班仪式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北街19号  版权所有: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81896159  邮编:71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