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迎“七一”爱国主义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6/30 点击量:

   为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进一步贯彻学习“两学一做”精神、弘扬革命传统,使全体党员充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我们组织支部党员和部分民主党派教师于6月23日赴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和习仲勋同志故居参观学习。

  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全体党员通过观看影像和浏览图片,充分认识和学习了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的建立背景,是刘志丹、习仲勋、谢子长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领导下创立的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它的建立点燃了西北民主革命的火种,为后来陕北革命根据地的建立创造了条件。它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的落脚点,也是抗日战争时期八路军奔赴抗日前线的出发点,在中国革命史上留下了光辉的一页。

  参观教育活动结束后大家感慨颇深,纷纷表示应倍加珍惜今日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作为党员,要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学习和传承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苦、勇于奉献、自力更生等优良传统,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的发展校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及考核评议会议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北街19号  版权所有: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81896159  邮编:71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