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信息向荣小分队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省级表彰
来源: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11/23 点击量:

11月20日,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委文明办、团省委、省学联通报表彰了2020年陕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调研报告,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信息向荣小分队获评优秀团队,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刘心雨同学获评先进个人。

  在社会实践的过程中,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用行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彰显了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弘扬“四史”精神、献礼建党百年网络广告作品展
下一条:信息学院师生赴渭南市富平县小惠村开展暑期三下乡“关爱留守儿童、帮扶筑爱飞翔”实践活动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北街19号  版权所有: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81896159  邮编:71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