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系列活动一 ——暨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23 点击量:

2023年10月23日下午,我院联合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举办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系列活动暨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学院院长贺国旗、党总支书记贾平、副院长张耀民、刘佳婧参会,22级大数据技术等校企共建专业近500名学生参加,会议由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副总裁韦钰主持。

                  

 

会上,院长贺国旗对校企双方的合作给予肯定,强调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同时给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认清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珍惜在生产性实习实践基地实习的机会,把知识转化为技能,把技能转化为谋生的手段,更好地展望未来。

满双艳和向忠娇作为优秀实习生代表发言,她们分享了自己在生产性实习实践基地的经历及收获,鼓励学弟学妹珍惜实习机会,学有所成。学院领导为优秀实习生颁奖。

最后,杭州博彦科技有限公司雷总进行企业宣讲及就业指导的分享,雷总对近年来博彦科技有限公司与学院生产性实习实践基地的合作成果给与肯定,也希望后期给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实习就业机会。

本次会议促进了我院与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共建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育人项目,为学生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

   

 

上一条:落实“双高”建设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第二期华为网络工程师班开班
下一条:河北对外职业技术学院赵军刚一行到我院生产性实习实践基地参观考察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北街19号  版权所有: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81896159  邮编:71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