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参加全国工业大数据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2 点击量:

2023年12月22日,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三位教师参加全国工业大数据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

图1 全国工业大数据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

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的行业龙头企业与生态企业、科研机构、行业协会、高等本科院校、本科层次职业大学及职业学院等上百家单位参会。会议阐述了共同体建设思路和建设目标,表决通过了共同体章程、共同体单位名单,并对共同体理事长单位、常务副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理事单位举行授牌仪式,我校是共同体的理事单位。

图2 我院教师(左四)领取授牌证书

加入全国工业大数据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有助于更深入了解行业大数据发展趋势及产业数字化转型背景下的技术与人才需求,参加此次大会体现了学院对大数据技术专业发展的高度重视。

大数据技术专业将以参加大数据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为契机,在专业建设中进一步推动我院“以教促产、以产助学、产学研用”的校企融合育人模式,探索数字经济发展及数字经济就业的相关举措。

 

上一条:我院在2024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大数据应用开发”赛项成功举行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北街19号  版权所有: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81896159  邮编:71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