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大数据应用开发”赛项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2 点击量:

12月22日下午,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2023年“大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在陕西工商职业学院郭杜校区教学楼南415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大数据教研室筹备组织,来自我校22级大数据技术专业的4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从“实际操作、综合分析、职业素养”三个维度考察学生综合能力,比赛期间同学们积极思考,认真作答,赛场秩序井然、赛程进展顺利。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为学生创造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是对学生技术能力和职业素养的一次检阅。

 

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大数据教研室将继续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各项举措,不断提高大数据技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院参加全国工业大数据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
下一条:以赛促学 技赢未来——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度Python程序设计大赛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北街19号  版权所有: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81896159  邮编:71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