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以赛促学 技赢未来——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度Python程序设计大赛
来源:张娜 发布日期:2023/12/20 点击量:

2023年12月20日下午,“Python程序设计大赛”在陕西工商职业学院郭杜校区教学楼西503实训室举行,本次大赛由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大数据教研室筹备组织,经过班级初赛选拔,23级大数据技术专业共有40名同学进入决赛。

本次大赛分为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两部分,主要以Python程序设计基础的知识技能及其应用为考核目标,覆盖编程基础、数据结构、程序结构、函数、海龟画图、随机数等学习内容,综合考核学生将Python程序设计基础知识技能灵活应用编程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以赛促学,技赢未来,比学赶帮,人人成才

此次大赛的举办,对点燃2023级新生的学习斗志,促进班级良好学风,继而带动专业学习氛围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大数据应用开发”赛项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系列活动二——暨校外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北街19号  版权所有: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81896159  邮编:71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