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大数据技术 · 正文

大数据技术

大数据技术专业师资介绍
来源: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9/05 点击量:

 

张娜,女,1980年11月出生,副教授,2003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取本科学历、学士学位,2012年毕业于西北大学软件工程专业,获取硕士研究生学位。张娜老师教龄18年,一直从事计算机专业课教学工作。先后入选“陕西省三五人才”第三层次、获得“陕西省教学能手”称号,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专业课教学、教学设计大赛、说课活动一等奖。近三年来,张娜老师一直担任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的教学工作,讲授《Python程序设计基础》、《Python数据分析》、《大数据可视化技术与应用》和《商务数据分析》等大数据专业核心课程,教学细致严谨,讲课生动幽默,深受学生喜爱。2018年至今,张娜老师主持校级教改课题2项、科研课题1项,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4篇,其中《基于云班课的翻转课堂教学模式在大数据专业的应用研究》获得陕西省职教协会2019年度优秀职教论文一等奖。自2018年起,张娜老师带领学生先后参加了三届“泰迪杯”数据分析职业技能大赛,取得了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2021年,获校级课程思政教学案例设计大赛二等奖。

 

刘晓丹,1982年10月出生,女,硕士,副教授,本科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学士学位,研究生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软件工程专业,获硕士学位。主要讲授的专业课程有《数据库应用技术》,《Linux操作系统》、《python语言程序设计》《大数据开发基础》,2016年以来参编教材2部,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校级课题5项、参与校级课题4项。

 


     王磊,男,1984年6月出生,副教授,2011年研究生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计算机系统结构专业,主要研究方向为数据采集分析。2017年11月赴德国TEUTLOFF技术学院参加工业机器人技术培训。2011年9月至今在陕西工商职业学院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任教,近三年主持校级课题两项,参与制作《计算机文化基础》、《python数据分析》在线课程,参与编著《计算机文化基础》教材,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王磊老师主要讲授的课程包括《python数据分析》、《Python数据采集与网络爬虫》、《spark应用技术处理》、《hadoop大数据应用与技术》。自2018年起,王磊老师带领学生先后参加了三届“泰迪杯”数据分析职业技能大赛,取得了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2019年在第七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技能赛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杨秋叶,男,1979年7月出生,高级工程师,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硕士研究生,主要从事软件开发、数据挖掘、数据库应用技术等方面的研究,近三年承担《WEB前端设计(HTML5+CSS3)》、《WEB前端设计(JavaScript)》、《数据结构》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上一条:21级大数据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下一条:大数据技术专业介绍(2021)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北街19号  版权所有: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81896159  邮编:71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