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现代移动... · 正文

现代移动通信技术

现代移动通信技术专业开展21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来源: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9/15 点击量:

  2021年9月14日上午在教学楼南501教室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现代移动通信技术专业进行了21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本次活动根据学校教务处统一要求,在学院统筹下开展。移动通信技术专业教研室负责人牛永钢老师为21级现代移动通信技术专业的新生带来了“什么是现代移动通信技术”和“专业情况介绍”两大板块的学习内容。分别从通信发展到现代移动通信技术的最新技术进行了讲解,对本专业的建设与师资、课程、实训条件等多方面进行了介绍,学生们认真参与,也与老师进行了交流互动。这次活动在一定程度上让新生了解、认识了自己的专业、了解了未来三年的学习任务,加强了新生对专业的学习兴趣!

上一条:现代移动通信技术专业师资介绍
下一条:移动通信技术教研室组织开展大赛交流总结教研活动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北街19号  版权所有: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81896159  邮编:71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