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训条件 · 正文

实训条件

我院在省级“信息安全与评估”赛项中获得佳绩
来源: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1/08 点击量:

202011月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省级技能大赛“信息安全与评估”赛项中,由钞小林、归达伟老师指导的18级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赵宇昕,19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付浩平、韩清华三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在此次大赛备赛中,我院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近二十名同学积极参与,经过多次选拔,按照大赛规程最终确定6名同学两个参赛团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在此次大赛筹备过程中,所有参与培训的同学表现出了吃苦耐劳、勤奋好学、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专业技能和专业素养得到了大幅提升,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目标。


参加2020年省级技能大赛“信息安全与评估”赛项团队合影


参加2020年省级技能大赛“信息安全与评估”赛项获二等奖

         

钞小林老师在指导学生网络设备互联及配置


上一条:2019级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参与“护网行动”网络安全工程师的遴选活动
下一条:移动通信技术专业两名教师获得5G基站建设与维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北街19号  版权所有: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81896159  邮编:71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