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及考核评议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09 点击量:

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及考核评议会议

2022年3月9日14:00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912办公室召开2021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及考核评议,教工党支部支委及全体党员按时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题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进行,组织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本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及个人学习及开展的各项工作,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学校十四五发展献策献礼力为主题开展讨论。

 

党支部书记宋凯做年度支部建设工作剖析与自查汇报,党员逐一对支部领导及支部开展评议,每位党员对本年度个人情况进行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测评阶段,支部根据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结果(公开选票结果)及支委评议,评选出教工党支部年度6名优秀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对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议进行总结,梳理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的待整改问题,并就下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改进作风提出要求。

 

 

上一条: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 “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与危机管理”系列培训 “高校教师舆情热点分析”内容集中学习
下一条: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迎“七一”爱国主义教育学习活动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北街19号  版权所有: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81896159  邮编:71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