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党支部开展“观影学习榜样,笃行汲取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14 点击量:

6月14日下午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阳光天地奥斯卡影城开展了“观影学习榜样,笃行汲取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共22人观看红色主旋律电影《远山花开》。

该影片以东部苏陕协作为背景,用原生态的画面和亲切的语言,呈现了中国农村转型之路上苏陕协作、东西交流中支教老师、乡村教师与留守儿童之间真挚温暖、相互救赎、爱与成长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该影片质朴真实、感人至深,具有鲜明的时代色彩,大家将进一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习发扬故事中人物坚韧不拔和大爱无私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发光发热,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2021级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2021级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顺利召开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北街19号  版权所有: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81896159  邮编:71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