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2021级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21 点击量:

621日下午,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教学楼南507教室召开了2021级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南冕同志主持,27名正式党员参与。会议主要讨论窦双双29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事宜。

按照组织规定流程,发展对象代表首先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本人对党的认识、个人情况以及作为积极分子期间的表现,既肯定了成绩,也找出了自己目前存在的缺点与不足,向党组织表明自己入党的态度和决心。随后,29位发展对象的培养联系人依次发言,结合该发展对象的实际表现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

支部向大会报告了29位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政审结果情况。与会同志对29发展对象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民主讨论与评议随后,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正式党员进行了举手投票表决,认为窦双双29位同志同志已基本具备了党员条件,符合入党要求,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并报院党委批准。

会上,培养联系人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29名新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学生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今后将倍加努力学习工作,绝不辜负党的期望。

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平同志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对29名预备党员提出希望与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入党加强理论学习;二是在党言党,坚定理想信念;三是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做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与接班人


下一条: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党支部开展“观影学习榜样,笃行汲取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北街19号  版权所有: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81896159  邮编:71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