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信息学院男篮获得第六届篮球比赛冠军
来源: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15 点击量:

    11月13日 12.10篮球场,人声鼎沸,信息学院男篮一路披荆斩棘冲击决赛本次交战双方为信息学院与中德学院,激动人心的冠亚对决赛即将开始

    比赛伊始篮球在5号球员的手下前后左右不停地拍着,两眼溜溜地转动,寻找“突围”的机会。突然11号加快了步伐,冲过了两层防线,来到篮下,一个虎跳,转身投篮,篮球在空中划了一条漂亮的弧线后,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内,一个漂亮的三分。队员们发球、运球、传球、断球配合的甚是完美。

    经过为期两周的激烈角逐,篮球比赛落下了完美的帷幕。信息学院36:33完胜中德学院,一举斩获校级篮球冠军和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秉承着比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用心性。而且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达了预期效果,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审核/黄镜源   /拓珊珊 图/王子轩

 

                           

上一条:信息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珍爱生活、远离毒品”校园签名活动
下一条:激情四射,舞动青春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北街19号  版权所有: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81896159  邮编:71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