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信息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珍爱生活、远离毒品”校园签名活动
来源: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15 点击量:

11月14日中午12时,为进一步加强在校学生对毒品的认识及其危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构建无毒校园,营造健康良好的成长环境,提升青少年防毒、拒毒的进一步号召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来信息学院学生会特在教学楼西口举办了“禁毒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由外联部与组织部负责,部门干事积极邀请全校学生进行签字,外联部三名干事邓永立、陈佳瑶、张瑞怡进行了禁毒知识宣讲。

通过此次签名活动,让全校生都认识了毒品的种类及危害,了解了禁毒工作的相关知识及国家禁毒的政策和法律法规,让学生们自觉树立防范观念,增强警惕意识,提高防毒、拒毒能力,启发和坚定了自身远离毒品的信心与决心,营造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审核/黄镜源  图/郭欢、王威龙 /党甜甜)


上一条:信息学院第二届最美笔记评选大赛通知
下一条:信息学院男篮获得第六届篮球比赛冠军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北街19号  版权所有: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81896159  邮编:71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