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张军利副书记到我院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和校企合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7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决策部署,积极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7日上午,陕西工商职业学院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军利带领合作办学处相关人员走访我院,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校企合作和“互联网+”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张军利副书记认真听取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校企合作现状及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这三项工作的进展和存在的困难。

他对学院开展的这三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和学校对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拓展就业区域和就业企业,努力帮助毕业生多渠道就业,进一步坚定学生就业的信心和决心。也要统筹好教学和备赛工作,切实完成好第八届“互联网+”大赛的项目报送工作。

参加调研会的有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和行政、教学及学工秘书。

 

上一条:“就业明星”系列报道(一)----朱玉玉
下一条: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卓越工程师班”成功举办企业高管进校园宣讲活动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北街19号  版权所有: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81896159  邮编:71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