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就业明星”系列报道(一)----朱玉玉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5 点击量:

朱玉玉

毕业院校: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专业班级:19级移动通信技术

就业单位:陕西四维数邦科技有限公司

任职岗位:数据工程师

实习时间20216-20226

入职时间20227

20216月底进入了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生产性实习基地开始实习,在这里开启了新的生活,也对自己人生进行了一个小的定位。实习期间我参与过个项目,百度罗马车道线,百度3D无人机,四维图新的数据修改。三个项目都考验着我一个女生的逻辑与空间能力,让我在实习实践中挑战内心的各种不适,逐渐找准方向,适应项目要求,进而为我最终进入四维公司,成为一名正式员工奠定了基础。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实习基地一年多的实习经历,让我收获颇丰:首先,通过接触不同的项目,让我对事物的判断与认知能力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明确了自己的发展规划和就业方向。第二,实习基地一年的实习,让我由一个年少轻狂的职场小白蜕变成一个成熟稳重的职业人。第三,在项目老师的耐心指导下,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在领取毕业证当天与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家上市公司签署正式的劳动合同,成为公司的正式员工。

工作中我们需要不断地去摸索和探讨,要有不怕吃苦,激流勇进的心态。有时候工作虽然单调又重复,但这是磨炼意志最有效的方法,我告诫自己要认真完成公司领导安排的每项任务,把它看成是公司对自己的一次考核,全力以赴的面对每次挑战,战胜自己。

最后我想感谢陕西工商职业学院和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对我的培养,感谢教导我的所有老师们。未来的职场生涯还很长,我会继续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

 

 

 

 

 

 

 

 

 

 

 

 

 

 

上一条:“就业明星”系列报道(二)----李典浩
下一条:张军利副书记到我院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和校企合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北街19号  版权所有: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81896159  邮编:71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