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2020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实训实践奖学金发放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7 点击量:

427日下午,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与合作企业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教学楼南411教室举行了2020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第一批实训实践学生奖学金发放活动。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副院长张耀民、大数据技术专业负责人刘晓丹、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负责人蒋漪涟、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工商职业学院项目负责人周育辉、刘盟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四个环节,由企业方刘盟主持。

首先,刘盟对本次2020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第一批实训实践学生参与的博彦科技、四维图新等项目做了简单介绍,并对同学们在实训实践中的表现进行了整体评价。

其次,2019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实习生代表李昭,分享了自己在实训实践基地的成长过程与收获,坚信这段实习经历对自己终身受益匪浅。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负责人刘晓丹对本次的实训实践工作给予肯定和认可,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长补短,不断完善和充实自己,争取更大的进步。

最后,学院领导、校企双方教师代表为此次实训实践活动的同学们颁发了奖学金,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收获的喜悦,也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实训,同学们基于企业真实业务,熟悉了相关岗位工作流程,专业综合应用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下一步岗位实习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组织2022年春季学期专职教师讲课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不负青春韶华 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北街19号  版权所有: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81896159  邮编:71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