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组织2022年春季学期专职教师讲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7 点击量:

为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促进中青年教师的成长,夯实教师教学的基本功,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于57日下午在教学楼西四楼智慧教室举办专职教师讲课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专业功底、授课准备、教学设计、教学内容和教学过程五个方面进行打分评价。授课中,教师们积极认真,课件内容丰富,师生互动多样,富有较强吸引力。通过这次活动促进了各个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增强了教师团队的凝聚力。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收看陕西省 2022 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0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实训实践奖学金发放活动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北街19号  版权所有: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81896159  邮编:71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