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组织师生收看陕西省 2022 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0 点击量:

 为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落实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和相关工作部署,我院于2022510日组织学生及老师收看“陕西省 2022 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活动中省教育厅领导讲话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承办方领导讲话,教师和学生代表等代表发言。活动围绕职业教育发展,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展开。

 通过观看学习,让师生对职业教育的前景更加有信心,职业教育是培养技术技能人才,国家的发展需要科学家,同样也需要能工巧匠。尊重技能,人人学习技能,用劳动技能改变命运,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赴企业认知实习
下一条:我院组织2022年春季学期专职教师讲课活动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北街19号  版权所有: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81896159  邮编:7100119